★like song↙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在,

2010年3月26日星期五

那次以后....

從那次以后..開始有點后悔了..
總有點想念..回憶著以前你和我的東西..
快樂的讓我笑..
不快樂的讓我想哭..
和你的時光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我們認識時很奇妙..
唔......
哈哈..很愛跟你斗嘴..
很喜歡聽你說話..
但是,這切..都是我自己結束:(
讓你遇上好的人..我有權利祝福你..
"y"....你不要太煩惱..照顧好自己^^
遇到任何事,堅強點..
你能通過的..我相信你.
你會過得比我更好..
懷念你與我的一切了..
很開心你給過我的快樂..
我們的不合..一起忘記好嗎?
原諒我的野蠻,原諒我讓你的等待..
原諒我對你說過的謊言.原諒我對你的冷談..
原諒我一切一切的不好..
很抱歉..對不起~
=============================
在此也想對某人說..
棟!!雖然叫你放棄,你也不愿意..
但是..我確實不好..脾氣都一個勁對你發..
哈哈..你能受的了..真讓我驚訝...
這期間,我不想戀愛..你也絕口不提..
如果我們做為朋友..一定能很好..
至于作為戀人..這..恐怕很難了..
往后的事情都很難說準..
希望你能認識與得到更好的人^^
一起加油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