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song↙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在,

2010年3月8日星期一

最近有哭的欲望

最近有很烦躁..情绪超级不定..
好无奈..不想读书的感觉很强烈.
感觉越来越累..
昨天半夜跟妈说几时弄转校的东西..
被爸爸听见了..就和爸爸谈了下...
haiz..那时有点小哭了..就回房关门结束话题..
早上不去读书..被爸爸叫起来..
结果跟他吵架了..我对他说不想读书了..
haiz..爸爸说不要气他..哈..他对我失望了呱..
算了..反正在人的眼中..我本来就不好..
做回自己好了...不需要人来带领我..
不喜欢被约束的我..热爱自由..
刚刚放工回来,妈又来和我说..烦死了..
在和她说着时也流泪了..我不想哭的..
只是控制不住..我的脾气也控制不住..
唉...我受不了学校的生活了..拜托..
我只想快点结束...
妈说,等车出了和放假过后再决定怎样..
我是想自己签字停学好了..但是妈叫我不要乱来..
一切放假过后再决定.
我好累..真的好累..
我很讨厌学校生活啦!!!!!!!!!!!!!!!!!!!!!!!!!
学校不是人读的...
我讨厌讨厌讨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