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song↙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在,

2010年3月17日星期三

andrew -[Mr. 神秘]创作的~

andrew是我fb进入某圈子认识的..
他热爱创作歌词..
而我热爱创作文章..
我们只是兴趣相同..
他是我偶像..他的歌词都写得很好^^
而我也渐渐创作起歌词..
哈哈..有兴趣的就加入facebook的圈子^^


Mr.神秘其中之一的文章^^
↓↓↓↓↓↓↓↓↓↓↓↓↓↓↓




爱情里睡开始自己骗自己, 是爱情开始变质- 或是爱情的濒临凋谢了。
选择了骗自己来保护爱的人, 他们没错, 这是付出, 但是谁又懂付出背后的寂寞?


-[骗自己]


-

快坠落的眼泪
好像提醒我什么
我抓着你的手 抓得我都痛
我开始学习一个人一个枕一个人的爱情

我没有骗自己 是全世界骗了我
谁选择让对方等幻觉
原来这就是觉醒的痛

我的梦在这秒消失
失落的我在角落泪流
当初是那个人许下了却忘记了
那让我傻笑好久的承诺

我没有骗自己 是谁骗我说爱我
我该找谁说我的寂寞
寂寞狠狠的推倒了我

我一直在骗自己 是我把爱看得太透明
当初会傻笑的那个人
是现在会哭泣伤心的我

别问我有没有难过
因为我会骗自己说没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