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song↙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在,

2010年3月18日星期四

Wing Li创作~

这位Wing Li也是我在那圈子认识的..
我和他有时会一起去闹Andrew Drew..
哈哈..觉得他人很不错..虽然不是很熟..
他的歌词也是很好..这词我觉得很棒..
写得很意思...Wing Li看见我post上来别骂我哦><
因为我没经过你的同意就拿了..

[Mr.神秘] - 独家原创歌词-还有更多好词哦..
有兴趣也一起加入~



看看歌词呗^^

看着云彩在我面前走过

回忆好像又在一一重播

是我给的爱 太多

还是一切已 慢慢凋落

不想再说 不想再躲

也许这就是受伤的后果

我开始失眠 我开始思念

开始想回到 那从前的甜

又看到盒子里的照片

照片里面的我们

都笑得很甜

只可惜那一切

都只是从前

想回到城堡里面

想回到那一切的从前

不想听到你对我说 的每句再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