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song↙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在,

2010年3月23日星期二

单身万岁~~~

唉..
该死的爱情..
最近干嘛爱烦恼我..
明明说了这期间不恋爱..
偏偏就会有人追..shit啦..
我样子又没有很好看啊-.-
而且两个都是看过我真正样子的..
like find me de..
我样子和照片差很远咯= =
照片的可以去骗人的..真人的样子骗不到咯
人跑掉就有...
今天拒绝的那个..我还蛮讨厌她说话的语气= =
very hate de lo.....
风我想对你说........
我不再是以前的傻瓜!
停止你对我的花言巧语,我不接受,别在我单身时又说追回我..
我不会相信.
.一次就够..
记着,别再次让讨厌上你..
别说到我好像会爱上你..
不可能得事,对你充满反抗,
..
我不再是那花心的我..所以请你识相点!
别让我开口说出绝情的话..
说我拽我也没说什么..
你所说的话都让我很反感..我不喜欢..
觉得你很花..虽然我没什么资格说你..
现在我一点也不想恋爱!!!!!!!!!!!!
----------------------------------
坤..原谅我对你说话有点绝..
但是..我就是这样..
tapi..只有这样才能让你清醒点..
我不值得你等..虽说你等了2,3年..
但是..我们的缘分..可能早在那年结束了..
我也不知道..只是..我真正能知道的话..
现在我们不会有结果...
我们只能是朋友..朋友也是能谈情..
tapi..只是谈友情....去找更好的女生或许不错..
我不好..呵呵......
----------------------------------------------
pS:大家千万不要相信我的照片>< 我的照片真的不像我..哈哈....
.. 虽然我之前很花心.. 但是,如今我只想安定下来.
. 这段期间不想恋爱..(可能还忘记不了某人)
安定下来后,却怕了爱情....
因为看过太多太多人的心思..
哈哈..可笑= =(白痴啊,哪里好笑.....)
haiz..总之就是不恋爱啦><
单身万岁万岁万岁!!!!!
单身朋友们~gv me 5~~5 5 5!!!!
耶!!!!!!享受自由,享受单身:-p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