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song↙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在,

2010年3月16日星期二

那年的愛..自創^^

[那年的愛]
Jessie Lean S.Y

你還好嗎
還記得那年我們的愛情嗎
你要分手時
我淡笑著說謝謝你愛過我
你看了我一眼便離去
在你轉身后心疼痛
無法繼續偽裝無事
哭著向你大喊了聲我愛你
你停頓了一陣
繼續離開 再也不回頭
那年我們是讓人羨慕的一對
我笑著回憶你給我的快樂
我哭著忘記你給我的傷心
那年我們還愛著
今年我們不愛了
那年我們還牽著手
今年我們卻分手了
那明年我們是否還能相愛
抱著些希望等待那年的愛歸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