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song↙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在,

2010年3月26日星期五

無奈..

又是睡不著的一天..
唉..還打算明天早點起來做工的說.
這下看來不行了..haiz.
都是肚子痛啦..靠..上上個禮拜才來一次..
這次又來..我的天.我到底吃了什么鬼東西= =
貪吃的下場><
==============================
星期天要去剪短發了..
好緊張..好怕剪到很不好看><
我會哭的..算了吧..
看到時剪得怎么樣唄..
從新留過從新來過~
雖然不能回到最初的原點..
但是卻能從錯點從新來過..
剪了短發..我認為肯定很多人說..
你長發比較好看..因為,想到小時候的短發..
都給人家笑的T_T嗚嗚><
沒辦法啊..現在的長發留到不好..
都怪自己一直剪一直剪..
剪短了..從新留過..不錯啊..
不管別人的眼光了啦..
星期天一定要去剪短發!!XD
愿我剪到好看><害怕害怕~~
=======================
星期六半夜
4點11分完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