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song↙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在,

2010年3月19日星期五

失眠..

糟糕了...
我..............
失眠啦!!!!!!!!!!!!!!!!
alama~~~~完蛋了啦..
等下早上8點要出門的涅><
慘了慘了..睡不著..怎么辦...
救我啦><睡到3點多自然醒..
(其實有點被電話吵到= =)
我的天~~~~~~~~~~~~~~~~
剩不到3小時給我睡覺了啦..
完了完了...會好累的><
嗚嗚嗚....做噩夢就算了嘛..干嘛給我失眠..
討厭啊!!!!!!!!T_T
這幾天一直做噩夢..
弄到我狀態整個是不好的咯><
咦~~~~~~shit!!!!!!
喝咖啡?不要..不喜歡...
喝milo?更不要.太熱..會睡不著..
吃安眠藥?傻..一覺到隔天..
撞墻?sot....撞不暈會很痛...
怎么辦啦><睡不著睡不著..
啊><瘋了!!!!!!!去開冷氣睡覺看看好了..
昏倒~~~~~~

=============================
P:S~~昨天做工是夠力的咯..下大雨..
冷到~~~~還不用緊..到晚上..
咦.................."葛利"勒...滿店都是那種雨天飛蟲..
"葛利葛利"><老板一直在旁邊咦咦咦...
嚴重不喜歡雨天飛蟲啦.....=="
我喜歡雨天..不喜歡飛蟲..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