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song↙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在,

2010年3月12日星期五

未命名

星期五-三月-十二日
下午-四點四七分
未命名
Jessie lean S.Y

我覺得愛有點累
傷心是有誰可安慰
多少人可以覺得不累 多少愛可以天長地久
每次夜里想要自己睡
幾次都無法入睡
只能讓酒給自己醉
我不會后悔愛上你 可我后悔不珍惜你
幾次寂寞都卷上心頭
只能由煙讓自己迷蒙
多少人懂得珍惜 多少愛可以重來
是你讓我還沉睡在悲傷之中
躲避了你的眼神 逃避不了這世界
現實的讓我沉默了一切

分手后才知自己還放不開
電話背景依然是你
放不開的理由是還愛著你
我的幸福想要由你給予
思念你是停不下的
我的傷痛想要你為我解脫
愛你停止不了唯有持續深愛著
想你和我共度下半生
還在等待那一絲希望
我的愛 我還愛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