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song↙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在,

2010年3月21日星期日

3月20日~bp之旅和哥的慶生

3月21日 傍晚5點30分..
嗶~昨天晚上1點多就睡著了..
睡到剛剛5點這樣才起身..太累了..
哈哈..上來寫寫昨天的東西^^

===================
3月20
凌晨3點多就起床了..
失眠啊...有點累..
tapi哦..無法睡著..
只好下床上網去..
上著上著突然看見彬仔的妹妹有了新的狀態
就和她聊聊天 她很可愛>< 答應了請她吃棒棒糖和巧克力^^ 到了早上7點我就去準備出門咯.. 8點時妹妹就來了..她媽媽載我們到拉慶^^ 妹的媽媽很好哦..呵呵.. 不過哦.她媽媽說到要吃東西不然坐車會頭暈.. 我聽到有點想吐..給他媽媽講中咯...早上不吃東西不行.. 哈哈..到了車站就去買票咯..在去買吃的面包..還有甜甜圈~~ tapi哦..甜甜圈的照片沒拍到>< 買了面包我們就上車咯...在車上我好累>老爸到了bp mall就問我在哪里..我就說在bp mall的大眾書局..
過陣子我在看這哈戀是老爸打來了..
我接了電話..講講下電話就掛了..老爸就出現在我旁邊了..哈哈..
baboom咯><爸爸帶了她妹妹和她妹的男友.. 過后哦. .
我們在bp mall的旺角喝了下茶..
爸就說:z.y考車不能來..本來他想來的....
他們決定去S....one看電影.. 在去s...one的路上..
爸的妹就說你懂我是誰嗎?
我就說..爸的女兒..想想下..不對..我講錯了..是爸的妹><
哈哈.. 老爸在車上說z.y..z.y..給他baboom到夠力..
到了那里就走走下.. 過后談論看什么戲.. 過后決定看那個艾麗絲的戲..
在決定看什么戲時老爸就說做么不要過夜.過夜去z.y家.. baboom..給他嚴重炸到=
=受不了他...... 買了票后沒東西做..
本來要唱k的結果full咯.. 哈哈.. 就在樓上玩賽車的..
第一場只跟妹妹玩..給妹妹拿第一>< 還說不會玩..真是的..
第二場是就有爸,我,妹,和爸妹妹的男友比賽..
結果..我拿第一..差點給老爸隔過..哈哈..老爸排第二..妹妹第3..爸妹的男友第4..
他們兩個的排名好像是這樣..不清楚><
在..s......one我玩投籃機玩很多次..
他們那邊跟新山的有點不一樣..
他們30秒的..第一關過30分..第二關70分..第3關120..第四180.第五250..
沒有記錯的話是這樣的...
我玩了投籃機就去玩打鼓的..手不是很有力..
我玩完第2首歌..有個人就突然插下來玩...
)(*&^%$#$%&*()*&^%%$^& 超級想罵人的..
太厲害了啦.. 直接沒有mood完.. 他早就來的了..
不在我玩第一首歌時插下來.. 偏偏在我第二首后插下來..
擺明來bully我..這個要沒力的人..
吊他個毛毛啊= ="下衰>< .
老爸他們3個人就去樓下的game 場唱k..
妹妹就在外面的椅子上坐著吃面包.. 我就去玩投籃機..
瘋了..一直玩... 哈哈.
過后還有跟妹妹玩槍的還有飛機的.
哈哈.. 是妹妹最后死..我好差T_T
過后電影時間要到了.. 就去看電影咯..
里面冷咯...那個戲滿搞笑的..很可愛下><
看完電影我們就要下bas stop了.
. tapi哦..去等等等..等沒有幾輛..都有人的..><
逼不得已..只好問老爸.. 老爸電話打不通..
突然想起老爸妹的號碼..就send信息問他..taxi號碼..
過后就和她說直接下bas stop.來不及了...
過陣子..她打來說他媽嗎載我們去.
. 真感謝老爸的妹妹.老爸..還有老爸的媽媽..
不然真的趕不上了.. 去到那邊巴士剛好要走..好才啦~~
感謝老爸...也覺得很麻煩你們啦..真抱歉啊..><
===============================================
晚上9點多到家了..哥18歲生日提早慶生^^
太太太多人了= =
昏倒..熱鬧到..不知道該什么說..
爸爸還問我去batu好玩嗎..傻掉下..好才他沒有罵我..
哈哈..坐在媽媽朋友旁邊跟她朋友講哈..
還有拿他她酒喝..哈哈..她還幫忙我看水tim..爸爸坐在我后面那桌..哈哈..
就叫到抽煙..我就講咯..不是抽是吸啦..你抽煙時是不是吸進去先在吹出來..
另個女的就說..不是..是在嘴巴里面含住.我就講.那就是吹煙咯..
她們兩個就笑咯..哈哈..我喝她幾口酒后..就進家里了..
家里進滿了哥的朋友們..
tapi哦.哥的朋友們太搞笑了啦..哈哈
在我房間里時的畫面真是沒有的頂啊..
沒什么和他們玩..沖了涼就去吃飯..吃了飯跟朋友聊聊下..
上下網..就去爸爸的房間了..去房間看看戲..過后就太累睡著了..
起來時已經是5點這樣的事情了..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