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song↙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在,

2010年3月12日星期五

不孝女~

我嚴重的不孝女~
前天我玩電腦玩到半夜3點多..
爸爸突然回來..
打開門就看到我..
然后就說:你不讀書就是這樣子..
我:.......(無話可說)
爸也不說話..
過一陣子爸爸突然說話嚇到我..
爸:你不讀書要做什么?
我:做工咯..
爸:做工做工.怕以后沒有工作咩?
我:(沉默)
爸:你自己想清楚要不要讀..講你們講到我口水都干了...
我:(持續沉默)
爸爸也沒在說什么了..
爸爸應該很傷心...因為有這樣不孝的女兒..
哈..挺無奈的..
爸似乎妥協了..如果真的妥協..3月假期后就去辦退學手續了..
唉..如果我腦袋聰明又肯努力的話..
或許會是家里驕傲的一位..
但,相反的..我只是個不孝女
脾氣暴躁,又愛頂嘴..
常把爸媽氣個半死..
我不讀書了..我會努力做工給家里多一些家用..
當作彌補我的不孝..
爸媽對不起..我的個性就是這樣..
是事實也無法改變..我也有我的想法..
我為什么天天遲睡,你們無法理解..
沒關系..可能你們能放下..
但,那刻記憶我怎么也忘不了..
擔心在發生,天天遲睡的心情你們怎么也不能了解..
我不能與你們溝通...我和你們大人的思想跟我完全不一樣..
你們怪我..我只能用我的方式頂嘴...
不代表我心里不受傷,不會哭..
我哭著寫著我的心里話..這種滋味不好受...
爸媽我想要你們理解我的心里想法似乎很困難..
今后我盡量保持沉默..
因為我真的無法與你們溝通...
你們只會責備..只會拿別人家的孩子與我比較..
我受不了..請你們別繼續..
我怕我有天受不了的離開這家..
爸媽請你們見諒我的不孝..
請原諒我用我的方法表達我的不滿..
請別再逼迫我做我不想做的事情..
爸媽對不起..i am sorr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