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song↙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在,

2010年4月3日星期六

→●一个人●←

→●一个人●←
一个人的旅程
一个人的背包
毫无负担的迈向一个人的世界
只是一个人的世界
多一种寂寞 多一种悲伤
少了点热闹 少了点快乐

一个人走出大家的世界没人注意
一个人死后没人永远记得
一个人的世界很轻松
代价却是不快乐
没人陪伴 没人说话 
过着像是聋哑般的生活

一个人的世界是如此的难受
却也忍下 踏着土地继续一个人的旅行
一切都该结束
该结束了
――――――――――――
————————————
我想过着一个人的生活
及时不能快乐
不能说话 会寂寞
我也想活在一个人的世界
无人可知我心里想些什么
我也不想多说
说了又如何
顶多能松口气
烦恼依旧存在
罢了罢了
人..都是不能完全相信的
怎样才算是真正的朋友?
烦 紧闭嘴巴算了
讨厌这种莫名的烦躁感
恨!!
恨死多数没脑的男人!! 
恨死多数用外表在看人的男女!!
讨厌爱情,别降临在我身边!!
滚远点去!!!
妈的,想了东西现在好火=="
靠 我疯了 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