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song↙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在,

2010年3月25日星期四

做工中..

我都说了,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怎么你好像听不懂似的..
不用跟我说考虑..
我直接跟你说不用..
不用和我说做么..
我跟你说我不想考虑!!!!
haiz= =
是,我拽..可以了吗?
别跟我开玩笑开玩笑..底线快到了...
呼呼...受不了....我们明明之前分分和和很多次..
你现在是给你老娘我装傻是不是..
我也不想多说..
免得你说,原来你还记得我们的事情(类似的话)
Stop!!STop!!STOp!!STOP!!!!!!
够了..在不跟你讲白白,只会让你太以为有机会..
=========================
{你说:请你考虑清楚,明天给答案我,
明天是我第3次问你了,也是最后一次问你了,
知道答案后,我永远不再问你,烦你,我认真的,
不舒服,想睡,求你,好好想想,拜}

{我说:不需哟啊明天 现在就给你答案
总之不管你问多少次 多么求我 多认真
我的答案不变 我不要爱情 不要你 不要喜欢我
你认为我无情 我拽 没关系
现在的我就是这样}
=============================
你说什么我都说反的答案给你..
哈..就算你认为我绝,我狠..我也一样给你这些答案..
是你说话的语气让我这样的..
唉..头要爆炸了..又好累..
9点半快点来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