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song↙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在,

2010年3月18日星期四

为一个好友创作的^^

琦..在那..你是一直以来陪伴我的好朋友^^
唯一一个的好友..在那寥寥可数之中的朋友与你最好..
与我同坐..陪伴我那一年又三个月..
我不是很有话讲..时常静静..可能让你觉得有点无聊..
很抱歉><我不是爱常说话的人.. 我喜欢你的撒娇^^
每当我有点生气时..你总爱对我撒娇.. 我就会开心^^
你的开朗活泼总和我格格不入... tapi..我们还是不错的好友..
睡觉一起睡,讲话一起讲,骂人一起骂..
在我离开后,我会回忆与你一切的一切..
虽然我们不能做到同日生..但是我们是同年同月^^
1218-1223..这号码很美下的哦^^
哈哈 但愿我们的友谊能到我死去的那天^^
u are my good friend..
i very miss u and love u ..
u can do my BEst FrIeNdS Forever?
PLS Don't leave me>BEACAUSE i can't no you this friend~
我在离开那儿前为你创下这文章..
希望你会很喜欢..

我们就要离别
最后的拥抱
让泪滑过嘴角
还记得我们的约定
离别不代表能改变
依然还是约定了一生的朋友
我的心已卖给魔鬼
让它守护你
我会做你的朋友直到我满头白发
不管我去到多远
我仍然记得承诺
朋友谢谢你
陪伴了我这期间
给予我美好的回忆
天涯海峡你我总会相遇
只是时间上的问题
你要过得好 我才快乐
希望你能别太烦恼
人生总有快乐
别让快乐被你埋漠
幸福天使环绕着你^^
My friend u are the bes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