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song↙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在,

2009年9月19日星期六

你說過你在時不會離開我

你還記得你說過的話嗎?
我還記得..
你說過..
你還在的話你不會離開我..
現在呢?就這樣結束了?
我接受不來.
我接受不了沒有你
一時直接都沒了
你叫我如何接受:?
是我犯下的錯太嚴重?
還是我不值得你在給我多次機會?
我是來真的..
不是玩的..
是玩的我為何要一次一次的叫你給我機會?
好不容易真正愛上一個人
確實這樣的結局...
心好痛好痛..
承諾真的不能相信..
我還會再真正 的愛上誰?
你是第二個..
我會記住你..
因為你好難忘記..
我要花多少時間來淡忘?
我需要多少日子來恢復心的傷口?
你教教我怎么做..
我才能停子心痛的感覺..
我愛你沒有比她少
我早在說放下她前就已經沒有和別人在一起了..
我什么都對你坦白..
我什么都說真的...
在你的感覺里..
什么都是假的嗎?
現在你 選擇離開..
難道我真的一點都不值得你在給我機會嗎?
我傷還了你她也傷害過你..
為什么你能等她..
就不能給我機會..
我只求你.
給我那最后的機會..
你始終都不肯.
你告訴我..
我到底該怎么做.
難道真的想要我出事了你才肯給我機會嗎???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