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song↙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在,

2009年9月20日星期日

我好想你

真的好難受..
該如何去解決 這種痛?
該如何去適應這些不習慣?
用煙來麻醉自己..
停子那一時半刻的痛也好..
你說你討厭別人抽煙..
我就不抽...
你要我改的我都肯改..
只是希望你回來我身邊..
我不能忍受沒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感覺..
不只你要忍受孤獨寂寞的感覺..
我也一樣..
現在分了兩天 ..
兩天都哭..
怎么讓自己去習慣沒有你存在?
忘不了你..
我忘不了想你的感覺..
忘不了愛你..
忘不了我們之間的回憶

2 条评论:

haha 说...

你好啊
经过来踩踩你不介意吧
你的blog我看了很感动哦
都是真的事情吗?
不要再让自己伤心了
这世界还有很多男生的
何况你这么美一定很多男生追你
你也很多选择吧


要天天笑一个哦~
不然啊关心你的人看到你酱
也会和你一起伤心的


写了酱多你不介意吧
呵呵^^
可以和你做个朋友?

〓小戀〓 说...

你好哦~
你是?
嗯~吵架那些都是真的..
其他部分是我自己的創作..
可是愛上一個人很難啊..

不介意哦^^
可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