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song↙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在,

2009年9月17日星期四

衰= =

9-17

我靠的勒...
今天没有做工就出去逛街...
够吊..够衰..
我的钱不见掉啊..
心痛死..
本来要拿来买衣买cd的..
呜呜..
不用买了..
吊海..衰衰= =
我的一百二十块啊>< 不过还是有买到一件衣啦~ 本来是雯要买给我的~ 不过不想觉得我钱不见掉她就要买给我的那种感觉.. 最后选择出薪水后要还她钱~ 真他妈的有够衰的= = 马的..在shopping里一直乱吊.. 到最后才慢慢平息掉心里的火.. 好衰啊=v=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