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song↙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在,

2009年9月22日星期二

雨在風中飄-mY创作的故事

雨在風中飄落
時往東飄時往西飄
雨娘本是掌管凡間所有雨季的仙女
雨娘的性格就像是男生一樣..
所以在天界人人都把他視為男生來看待..
雨娘也無所謂..但她討厭的是要背負一個重大的責任..
就是任何地方的雨水都是由她來控制..
雨娘在巡視著道路上時
突然看見了一個女孩沒提著傘
樣子貌似狼狽的坐在一個角落里
雨娘對她起了特別的感覺
決定下凡間看看這女孩
便偷偷的化為帥氣男孩的樣子下凡
雨娘慢慢的走近女孩身邊
見女孩把臉埋進手臂里微微的發抖
把傘靠近女孩不再讓她淋雨
也把身上穿著的外套蓋在女孩身上
女孩感覺到溫暖便抬頭看了看
用著還殘留著眼淚的眼神看著眼前帥氣的男孩(雨娘)
眼神多了一個疑問..
雨娘明白女孩的疑問
便笑著說:下了那么大的雨在這淋雨可是會生病的哦
女孩很不屑的說:用不著你管..便盯著男孩..
雨娘發現女孩一直看著她.
就觀察者女孩短短的頭發..大大的眼睛..
雨娘正要繼續觀察下去..
就聽見女孩說:還有這是你的外套嗎?你是誰?干嘛站在這里?
雨娘便說:是我的啊..我啊.叫做雨娘..我看你蹲在這里就過來看看你啊..
女孩頓了下說:雨娘?你不是男生嗎?怎么名字那么女生?
雨娘驚覺發現說了不該說的話..
便皮皮的說:不是不是~看你太漂亮說錯了話..我叫做雨圣..
女孩瞪著他:嘴巴倒是很皮嘛..謝謝你的外套你可以走了..
雨娘倒是笑嘻嘻坐在女孩的身邊賴著不走..
女孩依然瞪著他說:喂..你這是干嘛?走開啦..
雨娘:哎別瞪別瞪..眼睛那么美別拿來瞪人啊..你叫什么名字啊?怎么在這兒哭啊?
女孩聽膩了人家對她的稱贊~倒是不會起什么反應..
便溫柔的說:是嗎?那還真是 謝謝你啊..
過后又用兇兇的口氣對他說:我叫什么名字要你管啊?你那只眼睛看見我哭了啊?蛤?
雨娘聽著她善變的聲音頓時傻著了..心想:好有性格哦@_@也真倔強.
雨娘說:嘿嘿..不客氣啦..呃..我只是想知道你名字啊..想跟你做朋友..
咦..我明明看見你哭啊..是不是失戀了?所以才蹲在這里淋雨和哭?
女孩本來瞪著她的眼神也變黯淡了..一語不發地低著頭..
雨娘看著她想:哇..不會吧?被我說中了?
............
我自己寫的故事哦~
下期繼續^^


~小戀筆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