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song↙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在,

2009年9月25日星期五

雨娘發現她錯了-My创作的故事~

雨娘只從下凡間回來天界已過了3天,便發現她錯了
因為她不但沒有忘記女孩..
反而更加的想她..
雨娘坐在庭院里發著呆..
旁邊小玉(隨從)見自家的小姐又在發呆..
心里有很多疑問..決定問問小姐..
便開后道:小姐..小姐..
小玉見雨娘沒反應...
只好唉了口氣..
過后就大聲的在雨娘的的耳邊喊道:小姐啊...娘娘來了..
雨娘終于回過神,驚道:蛤?來了?在哪在哪?
雨娘驚道迅速站起來,小玉來不及躲開..
兩人便撞在一起..雙雙跌坐在地..
同時說道:好痛...
一人扶著下巴一人按著頭頂..
小玉顧不了自己的痛,跑到小姐身邊扶起小姐坐在石凳上..
小玉問:對不起小姐..還疼嗎?
雨娘說:沒事沒事..一會兒就沒事了..倒是你有怎樣嗎?
小玉忍痛說:沒事..多謝小姐關心..
雨娘見小玉沒事就氣呼呼的道:好好的..你干嘛拿我娘來嚇我?還喊道那么大聲..還有啊..我不是叫你別叫我小姐了么?你怎么都不聽啊?
小玉委屈的說:小姐..我見你發呆叫了你兩聲你都不應我..只好用這招了魯..怎能不叫你小姐啊..我只是服侍你的啊..
雨娘:哪也別用這招嘛..撞到好痛的..叫我雨娘..別叫我小姐..
小玉一副可憐的樣子說:哪行啊?小姐你別委屈我了啦..拜托.....
雨娘受不了小玉這樣就說:好啦好啦..我答應你就是了..
小玉:多謝小姐..小姐..我想問你一些問題耶..能不能啊?
雨娘:說啊..我何時不答應你了?
小玉:呃..這倒是沒有..小姐..怎么你最近一直在發呆..很不正常哦..
雨娘干笑道:呵呵..我喜歡發呆不行啊?
小玉:不行啊..小姐有很少發呆的現象耶..只從你3天前到現在多數時間都在發呆..
雨娘:呃..很不正常么?
小玉:是的小姐..
雨娘:小玉我問你..你有喜歡過人嗎?
小玉臉紅說:有..有啊..小姐..你問這些要干嘛?
雨娘:你別管..告訴我喜歡的人感覺是怎樣的?
小玉:就是..沒見到他會很想他.見到他又會有心跳加快的感覺..
雨娘:這就是喜歡的感覺?第一條我符合了..難道....我喜歡他了??
小玉驚道:小姐..你有喜歡的人了?是誰啊?
雨娘瞪了眼小玉:多事..沒你的事了..你去做你的事情..
小玉很想繼續問下去但見小姐瞪了她.只好吞下疑問..
向小姐說道:好的小姐..小玉先離開了..
雨娘沉默的點點頭..見小玉走遠了..
雨娘便決定這次用比較男生化的女生身份去找女孩..
她在天界的尋人鏡中找到女孩的位置后便下凡..
當雨娘見到女孩時看見的是女孩被一群男孩圍著..
女孩見到有人便大喊:救命..
那群男孩見女孩喊救命,其中一個連忙把女孩的嘴堵住..
而其他則看著雨娘..
一個相似那群男孩里的頭說道:喲..怎么也來了一個女生啊?不過蠻酷的嘛..怎么不打扮成女孩呢?那應該頂美的..可惜可惜啊..
雨娘不屑的看他一眼后便冷著聲音說:放開她..
那男孩開后道:怎?要我放開就放開?你算什么?想要她嗎?呵呵呵呵..可以啊..來跟我玩玩我就放開她..如果你不答應的話..我就...
男孩說著便把他的手摸向女孩的臉..在慢慢的往下..女孩害怕的搖頭..
雨娘見男孩如此的放肆便說:住手!!你要玩是吧..我陪你玩..拿開你那骯臟的手!!!
男孩笑笑的說:好啊..
男孩走向雨娘的身邊伸手想要動雨娘..
雨娘見男孩這樣便狠狠的揍了男孩肚子一拳..
雨娘心想:好才以前娘有教我功夫..
男孩見雨娘打她便說:可惡!!給我把這男人婆抓著..
男孩的手下們5,6個一起上前去想把雨娘給抓著..可他們似乎做錯了選擇..
雨娘見他們打上來..便跟他們打著..
雨娘把男孩的手下們一個個打倒在地...
突然那男孩拿出一把小刀在雨娘的身后..
女孩見了便大喊:小心你的身后!!
雨娘聽見后便轉向身后看著男孩..
問道:你想干嘛?
男孩:我只是想跟你玩玩而已..既然你不領情..那就別怪我了..


嘿嘿.
到這為此..
下次再寫




4 条评论:

ZhaoYann™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小戀〓 说...

咦..
你看得哦?
哈哈..
緊張你頭..

ZhaoYann™ 说...

什么啦~
不是我还有谁?
几时才写出来勒?

〓小戀〓 说...

加了两遍勒@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