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song↙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在,

2009年9月23日星期三

續上集-My创作的故事~

女孩像是自言自語的低著頭說:是啊..失戀了..還被我親眼看見..
那地方曾是讓我們擁有快樂的地..難道我這么不值得他只愛我嗎?
難道我付出的還不夠多嗎?我還不夠好嗎?他說的一切都是假的..說最愛我..最后呢..讓我撞見他劈腿..

女孩抬起頭憤怒的看著雨娘對他說:你們男人..都不是好男人..
只懂的傷女孩子的心..仗著自己樣子帥有錢就能隨意的玩弄我的心嗎?

雨娘本想說自己是個女生..但想起自己化身成男孩的樣子
便改說:并不是所有男人都是這樣的..只是你還沒有遇到更好的..你..

雨娘還沒說完就被女孩打斷了:你別再解釋了!!你們都是一個樣的..
男人的心都是被狗咬的了..

女孩說完便站起來想走卻因為坐的太久腳麻痹而跌坐在地..
雨娘急忙把女孩扶起來..
女孩拒絕雨娘的幫助..
而自己站了起來..
雨娘盯著女孩的眼睛發現女孩的眼神..
除了憤怒還多了一種絕望..
女孩想離開..
雨娘卻頂著女孩的去路..
女孩只好轉身走去另條路.

雨娘看見女孩的離開的背影心突然疼了一下..
呆呆的望著女孩的背影...
心里想著..不會吧..難道我對一個凡人起了感覺?
啊...對凡人起了不該有的感覺..已經很糟糕了..
而且對象還是女生???
雨娘自我催眠的說:不不不..我只是心疼她被傷害罷了..嗯..
一定是這樣罷了..我想太多了..時間也不早了..該回天界了.被發現可是不得了的..

那女孩我應該能忘記吧..哈哈哈..一定能的啦..
便回到天界了..
但...雨娘不知道的是..
她的心里已經把那女孩牢牢的記住了..

--------------
下集在繼續哦^^

2 条评论:

奶茶 说...

文章都好長...

〓小戀〓 说...

嘿嘿..故事嘛..
难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