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song↙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在,

2009年9月11日星期五

還是陶醉在夢中的好~
夢中一切都是那么完美~
醒來后卻只能苦笑~
因為醒來后卻只能是一場
空有思想卻不且實際的夢~
如果夢里的一切都是實現那該多好~
卻只能想像并未能完成..
我不能否認我是如何的的想要跟上你的腳步~
可是太多的眼淚模糊我的視線~
我依然不放棄~
跌跌撞撞的繼續跟著你的腳步~
在一個轉角路口我再次跌倒~
這次支撐自己起來的手臂再也沒有力氣
看著你的背影遠去~
怪自己的無能為力
讓我們分離我能跟上的距離..

~小戀筆者~
獻給楓@夜紫穎幫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