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song↙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在,

2009年9月28日星期一

惊险-MY创作的故事

雨娘本以为男孩是要对自己动手..
而她发现自己错了..男孩跑向女孩那..
想把女孩抓着当成人质..
女孩看见男孩往自己这跑来.
呆呆看着男孩站着..
脚想要离开却力不从心..
雨娘看见男孩越来越靠近女孩..
便也跑了过去..
在男孩拿着刀要往女孩刺下去时..
雨娘刚好把女孩给抱在怀里..
而刀也往雨娘的手臂里刺了进去..
女孩见到惊呼的大叫一声..
而雨娘忍着痛..狠狠的瞪向男孩..
更加一脚用力的往男孩的命根子踢了下去..
男孩痛的跌到在地..男孩的其他手下本想在上前抓雨娘
却见到雨娘那无情的眼神..便一个个不敢上前去..
雨娘冷着声音说:滚..马上!!带着他..离开我的视线!!
男孩的手下听着害怕的带着男孩离开了..
而在他们走后,雨娘也终于松了口气..
但也没忘记自己的伤口..雨娘把手臂上的刀给拔出来..
拔出来后雨娘暗叫了声疼..但,庆幸的是伤口不深.
便向女孩说:我该走了..你快回家..
女孩说:不行..你是为了我受伤的.走..去我家我替你上药..
雨娘本想在拒绝..
却见女孩眼里的内疚和坚定的眼神变点点头答应了..
到了女孩家时,女孩拿来了药箱..
便开始替雨娘上药..
雨娘看着她认真的模样..心突然加快的跳动着..
雨娘心里暗叫不妙..第二种现象出现了..
我的天..我真的喜欢上她了..
女孩不小心用的太大力..
雨娘叫了声痛..
女孩吓到的直说对不起..
雨娘道:没关系.别上了..帮我包扎起来就好了..
女孩紧张又小心翼翼的替雨娘包扎伤口..
雨娘为了不让女孩紧张..便开口问女孩:你的名字叫什么啊?
女孩的手停顿了一下便说:我..叫做紫夜..
雨娘说:紫夜...名字很好听哦..
女孩脸红的说:并不会..那你呢?
雨娘说:我啊..我叫做雨娘..
紫夜说:雨娘?这名字好熟悉...好像在哪里听过..
雨娘带点心虚的说:呃..可能是有人跟你说过吧..哈哈..
紫夜:是吗?可能吧..嗯..伤口包扎好了..
雨娘:谢谢你..紫夜..
紫夜:不客气..都是因为我把你害成这样的..
雨娘:别这么说..助人为快乐之本嘛..呵呵.
紫夜:还是要谢谢你..
雨娘:别谢了..要谢就请我吃饭吧^^
雨娘刚好蹲下身而紫夜也刚好收拾完药箱抬起头时..
不小心的接触到彼此的嘴唇..
两人呆了一会儿后便快速的离开对方一尺以外..
又同时开口说
雨娘:你..
紫夜:你...
雨娘脸红的开口说:对不起..刚刚是无意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