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song↙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在,

2009年9月19日星期六

我愛你

我愛你
我只想有你
那些只是曾經的
我竟敗在坦白一切
我現在只愛你
只要有你
愛著你
是我改不了也不愿改的習慣
要放開哪有那么簡單
不管多久我都等你
你讓我學會了很多
包容忍受
這樣的我你也曾愛過不是嗎?
我什么都能忍受
切不能忍受
你給過他那么多次機會
愛她愛的比我深
不要說對不起
因為是我錯了
不要說謝謝你
因為是我犯下的錯

在你想回頭時請你看看我
我還在等你
我哭得我眼睛好痛
在做工時想起你
我還得忍受不讓眼淚流出來
抹掉淚水
抹的眼睛好痛

我的感受你不在乎了嗎?
我真的不能接受沒有你
如果你愿意在給我機會
我絕對不會犯錯
我只想愛你
別連到最后也要奪走我愛你的權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