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song↙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在,

2009年9月10日星期四

守護你

你說
我好想哭
我說
用淚來發泄也不錯
你說
你想要堅強,不想哭
我只能說
別太壓抑

你可知道我好想對你說
哭吧
當你哭泣時我肩膀借你靠
在輕輕的把你擁入我懷里嗎?

可我沒有勇氣告訴你
我好失敗
我知道我很自私
一心想要幫組你
忘記那人 發現我的存在
卻很困難
你越來越難忘記
我只能在一旁勸你看著那你傷心

不敢上前把你抱緊
我怕你會因此討厭我
我怕我們的距離更遙遠
他對你的愛從來沒有我多
你可知道?

每當看見你的背影
我總是幸苦的壓抑著
想把你抱緊的沖動

每當看見你的傷悲
我總是努力的
不表入出對你太過多的愛意

我總要強忍
努力的當好你的守護者
我只能默默的守護你
直到你發現我對你的好
對你的愛
我才敢把你抱緊
不讓你在流淚

~小戀筆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