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song↙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在,

2010年2月12日星期五

go to cs so happy^@^

昨天去cs走走~~
有業輝 宛真 惠香 泰明 詠銘 貴銘 慈華 ^^
12:30我們在我家的bas stop meet
等巴士等到1點10多分他才來,昏倒..
去到那就快2點了..
到了那.我就信息我親愛的問她在那里..
她就說書局..我就和她說在game場見..
見到她還真嚇一跳..
性格大咧咧 又有點男的她.
既然穿裙子哦...嗶~~美必了..
但是~~她看到我既然粗魯的推了我一下..(有損形象哦)
我就和她說,穿裙就斯文點~~
她就向我道:我本來要穿t-shirt..找不到衣服只好穿裙..
lol..我干妹就和我說她好性感..我暈..
但是.....事實就是如此..哈哈..
低胸裝加短裙~~omg~哈哈~
看到impian的人,他既然認不住親愛的..
哈哈..沒辦法啦..真的跟她平時很不一樣嘿^^
他們臨時說要看電影..
我們去買票時買不到..因為要18歲才買的到,限制級的..
結果我親哥哥就去買咯.因為他剛滿18..
我們17-16的買不到..
進去看的時候頭頭不冷..
到后面冷到要死..一直發抖..
我沒帶到冷衣,朋友又不還我書包..
我一直說冷..他就說冷啊..抱我啦..
我說神經..哈哈.不過到最后還是有給回我書包啦..
說是限制級的電影都不是的..沒有到很血腥也沒有到很變態..
不過挺好看的啦..
到后面結束出去的時候還是很冷..剛好看到我親愛的..
她在等她弟弟唱k出來..她靠在墻..
我就過去抱著她..靠在她肩溫暖一下...
我干妹就跑來和我說..低調點低調點..
我滿頭霧水的問她低調什么..她沒說..
我就繼續抱著親愛的陪她等...
熱熱的好好抱..哈哈..過后我就叫她..打給她弟弟好叫他出來了..
5分鐘過很久了..他弟弟出來了..他們就回了...
然后我就去廁所弄頭發..弄好出來就找干妹去大眾書局買了10本小說哦^^
買了35塊..哈哈..過后就去買珍珠奶菜..在陪干妹去買眼鏡.就回家了..

回到家電腦又能用了..玩玩下..早上7點才睡覺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