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song↙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在,

2010年2月11日星期四

Forget u

啊≥≤烦死了烦死了
这几天一直想到你的东西
靠 真不爽 
看到你写的心里就有酸酸的感觉
你干嘛不对我说实话
那么久你都不对我说
我记得我有告诉过你要对我说的 
我还以为你是比较好的人
唉 我不要想了啦!!!
妈的 烦透了
啊啊啊!!不爽不爽

I wan forget u
not Wan and u contact
I wan change new number just can stop find u

FUCK= =
I very very hate this feeling la!!! MC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