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song↙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在,

2010年2月23日星期二

不舒服

今天很不舒服下..
突然來月導致我累上加累..
做工的時候都無精打采
脾氣也很不好...
這次來月會痛..好辛苦..
平時都不會痛..汗..
我不想讀書...真的好不想..
讀書+做工太累了..壓力好大..好倦..
我只想做工做工做工..
家里的負擔承重了...想為爸爸減輕點負擔..至少..
我不必跟他拿錢..自己賺自己花..
想告訴爸...我不想讀書..讀書只是浪費你的錢..
唉..說不出口啊= =我知道一定會大吵一架的..算吧.
等學校buang了我好點..

做女人真辛苦..
男人不知道女生們來月的痛苦...
女人也不知道男人的賺錢的辛苦...
沒辦法啦..上帝要制造男女之身..
我們也無法改變..
隨著時間走..
一切都會安好..
看開點好了..
我不在是以前的我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