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song↙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在,

2010年2月9日星期二

夜深

 ≠夜深了≠
趴在床上,无法入睡
唉,无聊透了
用着手机上网
就来写咚咚
这几天发生不少事情
思绪好乱
好想不要读书
讨厌学校
讨厌老师
讨厌校规
厌倦了
读书好累,只想要做工
存多点钱,但没有银行有点难存
妈说新年后才跟我开
耶 要有银行了
有点小兴奋 因为我有点越来越独立了 拜五要去cs 我要提早出门搭巴士去 虽然有点怕怕的,但还是一定要搭成!!
因为那是我象征独立的一部分啊^^
以前都太过依然朋友了,出门都一定要朋友陪,搭巴士德士都是这样
因为之前有自己坐过德士结果他载我去别的地方
唉,不会讲话的结果,那时真的被吓到了
哈哈 现在想想还真有点蠢勒 呵呵
我啊~~
要逐渐长大,思想也要成熟了~不独立出了社会可是会很辛苦的
所以我得加油^^
 °★独立万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