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song↙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在,

2010年2月26日星期五

魂不守舍

做工时心闷闷..也一直算错账..
还进错钱给人..唉..如果明天老板跟我说少30块..
我又肯定没有心情了..
回到家还输钱..唉..
很魂不守舍..
i gv up one love
i very sry
gv me one time
我很抱歉..我没办到..
我很累..
读书做工恋爱..
压力很大 烦恼也多..
我需要时间调整..
这段忙碌时期里不适合恋爱..
只会让爱消失..
我知道你会看..
对不起..
或许你在这段期间内找到新的开始..
我不会怪你..因为..是我先对不起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