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song↙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在,

2010年2月23日星期二

花已盛開,又要凋謝

這條路不知走了多少年
這棵樹不知看了多少年
花依然在盛開
花最終會凋謝
滿地粉紅花朵
讓平淡的市區多出了一種美麗
隨風飄落
美麗的使我震撼
百看不膩
它并沒有擁有了以前盛大的風光
畢竟被人們摧毀了一部分
但,它依然在周圍的樹木中
占領了第一位
轉眼間~時間又到了
@2010-2-24@
時間流逝的好快
這顆老樹又存在了多久
而我又能活在這世上多久
數不清,也不能數
因為人的生命不是自己定下的
上帝制造了你
就會奪走你一些東西,給予你一些本事
而我的本事是什么,又奪走我什么
到現在我還沒發掘
也許是遲鈍
也許是還沒奪走我什么
所以我的本事到現在還沒被發現
人說
不管天長地久
只在乎曾經擁有
這句名言很棒

我卻沒有辦到
似乎也沒什么人懂得珍惜身邊的一切
等到失去了才來后悔
那時只能自怨自哀了
老樹啊~我與你對望多年
我何時才能和你一樣
在這片大地那么堅強的生活下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