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song↙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在,

2010年2月20日星期六

愛情累透了..

追求愛情只應愛上一個人..
如果不看不聽是否能不愛..
愛情累透了,煩透了...
該如何去停止愛意,思念..
是否只有死亡才能解脫..
如果是我愿意..
諾是以前我真會那么想..
但,現在我看友情比愛情重..
沒了你,我不會怎樣..
只會默愛,希望你幸福..
友情在我這生才是最寶貴的生命..
在日落后我才選擇愛上你..
有了充足的空間讓我思想..
喜歡上你并非是一種痛苦或不幸...
因為,感覺來的時候是無法阻止的...
只能祈求愛意淡化...
我才不會感覺到寂寞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