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song↙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在,

2010年4月23日星期五

-想离开-

很多事都变了-只想快点离开这恐惧的地方-
1年又8个月以后我就成人了-
谁也阻止不了我-
噢耶-
我喜欢自由,讨厌被限制-
想做个单身的王者
哇哈哈哈-
异想天开><
————————————————
°●就算爱,我选择默爱,看着他幸福就是一种快乐●°
°●配不上他,拥有不了°●
如果是你,我还愿意
————————————————
最近的天气实在是够力的咯-
我会受不了了啦-
又热又冷的-
不知怎么换了老板
感觉怪怪的勒-
以前去到还能感到一阵冷-
现在呆在店额头就是冒汗-
热死了-雨每次都是傍晚才下-昏到
热呀热-
下雨吧下雨吧
――――――――———————— 这几天一直发恶梦-
不然就是自己起来-
每次在3点至5点起来-
我好怕啊><
前天晚上我3点多梦到鬼的被吓起-
过了不久-
真正吓到我的来了-
我躺在床上看天花板-
突然咚咚两声-我直接吓到-
然后哥的朋友也听到起来-然后他看窗口外面我也看-
一下子我和他就看到一个人走过我家-
还走很快的那种-我朋友就出去客厅-
他就跟我爸说-然后我爸就拿刀-走出去看-
我家墙壁有被刮到的现象-
我去上厕所时又听到有人弄铁的声音-
我就和他们说我又听到声音-我哥就说酱就是我刚听到的-
不久-他们就躺回去了-我还在妹的床玩下它的熊就回我的床-
躺回去我睡不着-
太害怕又发生多一次-
每次夜睡都是为了看着,累到不行了才回睡觉-
可是最近没电脑玩就早睡-没想到早睡,也会被吓醒-像是不给我睡觉似的-
我好累啊-
我只想快点离开这不安的地方-快点搬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