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song↙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在,

2010年4月5日星期一

昨天好心疼
电话直接做工中飞人><
给表妹玩我电话的保龄球
结果他推出去的时候我电话直接飞
听到碰一声,直接傻眼
快快去捡起来
看看下,还好没坏
吓到我
第一次自己买电话不心疼才怪
两个月的工钱=="
现在的电话比人心还脆弱
保护不好,两三下就要摆神台那拜拜了><


半夜一点多睡到五点多被梦吓醒
我梦到被完美世界的鬼帮一个羽芒追杀
昏到了,记不起名字
只懂装备都很好
场景大概是这样
我一上线,在某城门他在我上面飞着,然后密我说了怪怪的话><
我去哪他就跟到那
然后我传送了一下,到多人的地方跌去水里面
然后有人在丢装备,很多人在拿
过后就开始苏醒了
张开眼睛时,头脑还浮现一个我张开双眼会出现的一个大鬼脸
吓惨我了
呜呜><我朋友说我玩太多了=="
好恐怖~~


【老牛吃嫩草】
老牛=我
嫩草=大发鳕鱼香丝
°●我爱吃嫩草●°
×我天天买草吃×
×老板天天说吃草×
■大发鳕鱼香丝■
★我的最爱★


刚刚傍晚,吃完嫩草跟老板吃完的零食,要去丢时~
由于下完雨地滑,我差点跌进沟渠
好才有铁扶着,
不过手指弄到了
好痛><
唯有那只弄到的手指一直热热,痛痛的
好衰 沟渠满深得
跌下去不知道会怎样==
靠,我以后不干丢垃圾的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