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song↙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在,

2010年4月4日星期日

无题

今天睡了好久..
昨天3点多睡到今天傍晚5点多..
睡了差不多14个小时..
下床时头好痛+眼睛朦胧..
走路有点摇摇= =
去厕所洗脸刷牙...才觉得好多了..
哥哥要出了新摩托..最好换没有牙的..
我就可以驾咯..瓦咔咔..
nie.....
哥哥出去顺便叫他帮我买了完美世界的进点卡..
又花钱了..真是的..
我玩着完美卡死了..
突然表弟他们来了..昏倒..
吵着要玩电脑跟我电话...
就借电话给他们玩咯..
我表妹突然跟我说悄悄话..
说来了一个不速之客..
还说他娶了一个中国妹..
原来是我的一个抛弃家庭舅舅回来了..
靠..最讨厌这种人了...哧哧..我大舅就在那边碎碎念..
大舅也是很不爽他..
我妈叫我去搬椅子我就去外面拿咯..
拿了要进去他就看着我,,我就笑笑..
然后他就说看到我也没有叫啊..
我就叫舅舅..过后就赶快进屋了..(汗'还真不习惯)
真觉得讨厌><
大舅他们吃了饭就赶快走了..
后来妈就在那个舅舅回他家..
顿时松了口气..= =
不知道他回到那个家会如何..


哧哧..脾气这几天现在真的不是很好..
冲凉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