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song↙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在,

2010年4月14日星期三

恐怖的梦

我梦到我跟哥哥,晚上不知道怎么去到一个地方-
然后在沟渠有个人就去拉他起来,他醒后就带我们走-
越走越奇怪-
后来就看到白白的鬼影-
我哥不怕还一直吓我-我怕到给他弄哭了-

然后就换到另个梦这个梦最恐怖-
我梦到两个人比赛-不知道比什么了-
就一人赢-赢的人就突然变到很恐怖-
眼睛变到大大,会乱动,会留血,很恐怖就是了-

你梦到肯定也吓到-
过后梦到很怕时,就感觉有人点我的脚,就吓到跳起来看我脚-
结果没东西-
真是被吓到-
忙找电话找人陪我><

我在想动我脚的东西,应该是不想我处于恶梦中的状态
所以叫醒我
虽然不知道是真的,还是幻觉-
如果是真的就谢谢你了(那个东西)><

要如何才能不做恶梦-
我不想天天在5,6点被吓醒
然后就睡不着-很烦恼耶-又很怕-
我想你了><想你陪我渡过这难熬的时间

Ps:最近不知是不是太累,常做恶梦,有时也幻觉幻听><
很怕的说-今天的梦太恐怖了
起来时已经要哭不哭的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