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song↙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在,

2010年5月3日星期一

=郁悶=

最近眼睛真的怪怪的..
老是很模糊..有帶眼鏡的朋友-
你們還沒發現自己近視時是不是看東西也是模糊的?
現在對著電腦看頭都有點痛=="
受不了-
強忍強忍-每次不舒服都硬忍不告訴家人-
哧哧-脾氣就是這么倔強-
覺得花錢去看醫生都覺得挺浪費的-
剩下吧剩下吧-
最近脾氣也不好-惹下就開始不爽了-


煩-怎么變這樣了-唉-我也好想知道啊!!
什么東西讓我變成這樣了-
愛情友情工作學業?
愛情學業-我放棄了-
感覺很輕松,但脾氣怎么不如以前?
天!!我好懊惱-到底要如何啦><


友情......
我該如何說才好?過去的2年..讓我改變了很多..
朋友也漸漸的融入不起來..
轉進新學校以后,在那所學校里.
也沒認識幾個朋友...舊校的朋友們-
也沒常聯絡了-今年都跟大家有很少的交情-
聯絡出門-也沒有多少次-哧哧-
一個人的生活真的挺寂寞的-現在連去cc通宵也一個人了-
想想以前,一叫就有好幾個朋友陪-
現在吶---人都變了唄-叫了都拒絕-
連今年叫我去喝茶的朋友都變成了大我一歲的了..
唉唉唉-大了啊-就是會變-
上次跟他們喝彩-他都會說我怎么你最近都靜了-
哈哈-理由簡單-沒人跟我說話沒人陪著了唄-


以前的快樂,沒魯-現在只剩下工作-
我啊我-快變成工作狂了-典型的魔歇座嘛-
每天除了工作還是工作-換了老板后-
那老板有時天天都不在店的-關店也是我關了-
有時候他在跟不在都沒差-最近都比較忙-
按電話都懶了啦-電話也只拿來給我上網看小說而已-
星期天假期,星期6放工總會跑去cc通宵-有時不行因為媽來載我-
我的生活就是如此單調-
一個人工作,小說,電腦-這,就是我的生活-
朋友沒找我出去就不出-找他們出他們就不行-真是奇怪的勒-
他們找我出,我也別出了-換了老板就難請假了-
對,我就快與世隔絕了嘛...HAIZ><



=既然回不去過去了=
=我呀-決定放棄=
=你啊-就追求自己幸福吧=
=希望你能追到=
=愿你幸福快樂^^=
=如果未放棄前,你能回頭=
=我想我會很快樂=
=沒有一件事能得到完美=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