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song↙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在,

2010年5月19日星期三

=5月20=

5月20了..
是很有意义的一天哦~
520=情人之间的常语=我爱你=
这天,我是单身的..
所以..嘿嘿-只有向我的老婆和女儿说520咯^^
今天是曾经一个我很喜欢很喜欢的人生日-
但是哦-已经是很久的事情了-
我很无奈-
为什么?因为哦-
我3次信息他,他一定问我是谁-
炸到了-
第一次是问他要不要出来我的生日-他不知道是我-没关系..
第二次我信息他,忘记为什么了-他又问我是谁-有点炸到..
第三次就是今天给他一个生日祝福-boom-他又问我是谁了-这次我很无奈-
连续3次都是这样-遇到克星了==
多数都是我问别人你是谁多-这次既然遇到一个连续3次问我是谁的人-
我不生气,但我有点受伤=="因为,感觉他很忽略我-
哧哧-别想太多-哈哈-
希望他今天很快乐-
也希望他快点有个女友=
彬仔5月20-生日快乐-
你的生日在很有意义的一天^^
================================
我信息他的时候属于半睡半醒==
我把5月20毫不犹疑的减短到520了-
阿弥陀佛-上帝保佑-希望他不会怀疑我-
我人就是这样-
一个信息本来可以4个字的-我缩短到3个字-
2个字的信息我缩短到1个字-
太懒按信息了-有的短就短-
常常很多人都不知道我的信息在说什么-
因为他们不是缩短行家-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