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song↙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在,

2010年5月14日星期五

没心情-发泄

14号-昨天-
睡了一个不安稳的觉-
睡睡醒醒-睡睡醒醒-
还好是有早睡点-
1点半起身开始准备做工-
2点我到了店-今天我开店-
开工做到了6点老板回来了-
6点半我走人-我请了半天假期去百事-
舞狮团师父去世了-
大概7点到了神庙-
8点到了拜师父的地方-
开始大家都坐着聊天-
我很安静-安静的没人和我说话我就不说-
静静的看小说-朋友说怎么我那么安静-
我说没人和我说话就变这样了-
干哥也说我,你做么变到这样-一直弄我-
我心情有点糟-他在弄我的时候,有点小生气了-
因为一直轻打我手臂,我又正在看小说-
坐了很久-终于开始拜师父-到我们关圣堂的时候-
大家都去了-拜了拜师父-
临走前大家都轮流进去见师父一面-
在等待时,朋友一直看我-
我说干嘛-她说看我那可爱的表情-
直接给他炸到-
到我看见师父时,我很惊讶-
也很想哭-但忍了下来-
师父变的好瘦好瘦-脸都尖了瘦了-
他的身体我也不敢去想是如何的瘦-
好没心情-好难受-

过后朋友说,某人做了video给了我以前喜欢许久的人-
回到家我跟朋友借了他帐号来看-
我有点傻眼-我觉得她好虚伪-真的好假-
心情变的更糟更糟-如果你是知道的话-
为什么之前要这样来对待我-
============================

没心写了-好糟好糟!!
心情很不好-
我很想,很想哭
一切一切压抑在心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