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song↙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在,

2010年5月18日星期二

○三个人●

一个人的路
两个人的海
三个人的天
你我她 总是有缠绕不清的关系
你爱她 我爱你 她爱的谁也不知
独自走过伤心的海
坐在细软的沙滩上
抓起一把沙
它便会从手指间落下
就像我走不进你心里
像是离的很进 却隐藏着遥远的距离
内心的伤悲
连海和天都似乎能感受到
海浪变的很大
像是我心里的起伏
天黑黑快下雨
像是我心里想哭的情绪

常看见你为她所做的一切
心总会有点受伤
我和你离的远
你和她靠的近
她的好我没有
她的开朗我的冷漠
她的活泼我的安静
我们的差别太大
你选择她没错
我放弃
不在想念你
不在看你的一切
一路走过的时光我不在怀念
心里默默的为你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