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song↙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在,

2010年6月30日星期三

干-很不爽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最近的脾气已经够不好的了-
我现在根本就是一团火:@
刚放工回家,坐在电脑前一下
就往电视那看-
不看还好-一看就火滚了
我看到我刚买不到1个月Mic
它的插头那竟然坏了-
明显是有人弄到的-
火滚啊!!!!!直接骂人-我小妹还一直顶嘴-
结果我说一句-不是你弄坏的话你一直出声做么-
她直接diamdiam!!
妈的啊!!我真的很火很不爽很生气啦
啊啊啊啊!!!近来脾气真的暴躁到可以!!
我控制不到我脾气啦==!!我想出气
心里闷着一口气很不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