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song↙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在,

2010年6月25日星期五

无奈

=兵来将挡,水来土淹=
发生事后预测不了结果
先猜测一番
做好准备来对付

……=我不狂而人狂=
别太高估自己而在我眼前狂妄
掂掂自己的真本事才来狂
别靠水来跟我解决
一山还有一山高
做人要低调

=爱情给人带来幸福=
也让人受了伤痛流了泪水
真正的幸福,不是失去后的那段
而是在于自己懂得把握的时候
幸福是要经过泪水与伤痛洗礼后才能体会

=朋友我们能永久么=
友情长久会经过我们的成长
思想改变而淡化,到头来又有几个记得
不想看见自己的朋友圈里出现勾心斗角的画面
不去过问不想理会
一切上天来决定

=大家都在改变=
你们的事情我总在最后才知晓
而我的事情我一直以来都很少开口说出
演变了我们的疏远关系
我不在是你们口中的大姐
To:smk kempas
from:jessi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