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song↙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在,

2010年6月30日星期三

不相欠,不相爱,从此不相见

不相欠,不相爱,从此不相见
许多事我应该忘记,却不时的想起
朋友相劝我放下,忘记,说忘就忘,谈何容易

我给你我记忆,让你去体验我的苦,我的悲
……你可愿意?让你知道我过得并不好
我该如何继续坚持下去

我冷漠,不多话
只是不想在做错
脾气爆燥,是因压力累积
请给我一个发泄地带,这4年我真的累了
太多太多烦恼,心事,伤害,压力,疲倦
或许我很撑强,不爱向谁吐出一口苦水
为朋友分担我愿意,让朋友为我分担,我难开口
你们快乐,我快乐
这已足够
别管我别理我
我一个人的时候请给我空间默默陪伴就好
天,我累了,给我生活过得好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