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song↙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在,

2009年10月31日星期六

賤人!!

賤女人..不知羞恥..去貼男人..
我哥還沒跟大嫂分手的時候就跑去貼我哥..
你好意思沒有哦??
哇塞..挺有種的..竟敢巴回我大嫂..
你厲害..我心中只接受我哥的初戀..
而你..滾邊去!!
給我看到你來我家不會給你臉色看的..
還有...我轉回去學校我第一個肯定對付你..
看著來..因為你!!!
我離開家里一天...
因為你!!
我哭了很久..
因為你!!
我心中的大嫂肯能要去馬六甲住...
他媽的..都因為你!!!
我跟我哥鬧翻..

你最好記住昨天的事情..
我不會給你好過的!!
貼男人...你為了什么?
勢力?超!!你要玩我陪你玩!!
不要以為我怕我哥哥!!
不要以為你有我哥的勢力我就怕你!
拿刀丟給我哥他都沒有種撿起來..
我會怕你????看著...我肯定給你在學校名聲臭到不可以~!!!!!!
不要以為你跟我哥很可以!我跟你講!我不怕!!!
貼男人的賤女人!!

馬的!!越想越火大...
"韓婉萱"!!我不會給你好過的..
最好快點給我離開那間學校!!!!!!!!!

4 条评论:

^宝宝^ 说...

亲爱的...
火气不要酱大啦...
大人不计小人过^^

〓小戀〓 说...

omg..
哪里可能會不火呢= =

^宝宝^ 说...

也对啦...
她害你跟你哥哥吵架...
不过她还小小勒...

不过比我们高...哈哈...

〓小戀〓 说...

還小也不能原諒
要教育就要從小開心
哇哈哈哈哈
靠= =
我不覺得她有那么高= =
挺多同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