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song↙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在,

2009年10月3日星期六

意外的事情-my创作的故事

紫夜羞得低著頭聲音低低的傳來:沒..沒關系..只是意外嘛...
雨娘見她這樣滿是尷尬,雨娘站起來看了紫夜家里的擺設便說:呃..紫夜,我可以參觀參觀你家嗎?
紫夜仍然低著頭:嗯..可以...
雨娘回頭見紫夜還低著頭便哈哈大笑一聲..
紫夜被他聲音給嚇到了抬頭見雨娘站在那笑著看著自己
就應該知道她在笑什么了..臉上顯得更加紅彤彤..
雨娘見紫夜還那么害羞便走去她面前蹲下..
把紫夜的頭給抬起跟她說:夜..你在這么害羞的話我等下就不是真的意外親到你咯..嘿嘿..
紫夜瞪了她一眼說:誰準你叫我夜了?你好壞...
說完打了雨娘一拳,偏偏的打中了雨娘的傷口..
雨娘痛呼了一聲,紫夜才知道自己打中了雨娘的傷口..
連忙道歉.:對..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還好嗎?
雨娘冒汗的開完笑著說:你可以在打大力一點.....
紫夜羞愧的說:對不起嘛..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雨娘:哈哈..開你玩笑的啦..夜..這下不害羞了哦?
紫夜剛退下的害羞又一點一點的恢復了..
雨娘忍著笑的看著紫夜臉上出現一點一點的紅斑..
便說:逗著你玩的..哈哈..不弄你了啦..好餓哦...
說完便倒在地上..紫夜見她像小孩子一般..
露出了那會讓人心動的笑容..
可惜雨娘并沒有見到..
紫夜:餓了啊?我煮面給你吃吧..
雨娘聽見吃的便猛的坐起身說:真的嗎?好啊好啊..你快煮..我快餓扁了..
紫夜拿起藥箱開心的往廚房走去:是..我這就去..小孩子..
雨娘怕是自己聽錯她叫自己小孩子..
便大聲嘮著:什么??你說我是小孩子??
紫夜在廚房里默默的做著食物.并沒回答雨娘的問題..
雨娘納悶的跨下臉.躺回地上對自己說:我很像小孩子嗎?哪像了..真奇怪..
過了一會兒雨娘那對食物嗅覺靈敏過度的鼻子已聞到味道..
跳起身子往餐桌上跑去..
紫夜這時也捧出了一碗面..開口說:煮好了..快來吃吧..
往客廳看去不見雨娘的身影,心里突著急了..
突然聽見雨娘的聲音從餐桌上那傳來:快快快..你看那呢?我在這呀..
紫夜放心了下來說:你動作頂快的啊..
說罷..也把面放在雨娘面前
雨娘:我鼻子可靈了..開動魯..
紫夜坐在雨娘面前看著她..想著剛剛的事情..
我怎么會對一個陌生女生著急了?不可能的啊..
從未對陌生人有過著急的感覺..難道..呃..應該是不可能的事情..別想了..
只會讓自己心煩..就這樣讓它順其自然吧..
雨娘抬頭不經意的看見紫夜看著自己發呆的模樣好可愛.
放下她心愛的食物靜悄悄的走到紫夜的身邊..
突然大聲說:夜!!!
紫夜被雨娘嚇了一跳差點跌倒在地..
還好雨娘有扶著.
紫夜回過神便開罵她一頓:干嘛啊?嚇死我了啦..我以為發生什么事..你真是的..好討厭..
雨娘笑嘻嘻的說:嘿嘿..沒辦法看你好可愛..所以想.....
紫夜:想嚇嚇我是吧..
雨娘:不不不...只是怕自己忍不住親了你..所以把你叫醒..
紫夜:你一點都不懂害臊.
雨娘:啊喲..只是對你罷了.因為我對你有種特別的感覺..
紫夜:嗯?特別的感覺?什么特別的感覺?
雨娘:呃..就是特別的感覺啊..
紫夜滿臉的疑問看著雨娘..
雨娘唉了口氣說:沒什么啦..以后再跟你說..想不到你看起來很精明..卻...
紫夜:卻什么?吼..你意思在我說笨啊?蛤?
紫夜兇巴巴的靠近雨娘..
雨娘俏皮的說:沒有啦..呃..那是你自己說的..我可沒說哦..夜..你干嘛一直靠近我啊..
雨娘一步一步的退后,紫夜一步一步的靠近..
突然紫夜被東西絆倒,雨娘眼看她就要跟大地接吻了..
雨娘手快的把 她給抱往在懷里..
雨娘把紫夜給抱到沙發那放她坐在沙發上..
問道:夜..還好嗎?
紫夜:沒事..謝謝你..又幫了我..
雨娘:不客氣..想不到你抱起來很輕哦...嘻嘻..
紫夜:你真是....都是你害的啦..哼..
雨娘:夜..別氣啦..對不起啦..下次不敢了啦..
紫夜:誰理你啊?還有..我們認識不是很久..叫那么親密干什么
雨娘:咦..你都在回答我的話啊..沒啥就是想這樣叫你..
紫夜無奈的閉上嘴巴..知道在跟她爭論下去只會被氣死的份..
紫夜突然想起一個問題便問:咳咳..雨娘..
雨娘:夜什么事?不舒服嗎?
紫夜:沒有啦..想問你東西..為什么你打扮到那么男生?
雨娘頓時無語..只是望著紫夜..
過后才答:因為我性格很像男生..也不太喜歡那種約束到我動作的女裝..所以穿男裝..很舒服..
紫夜:原來是這樣..你還不回家么?很夜了..
雨娘這才想起她已經偷跑出來很久了..
便大叫亂跳的說:啊..完了完了..被發現就糟糕了..夜..我要走了..
紫夜看著她像小孩子一般覺得很可愛..開心的笑了起來..
雨娘看呆了,第一次看見她的笑容..心想好可愛,好漂亮..
紫夜看她看呆了自己..就收起笑容對她說:我送你吧..
雨娘回過神說:不用了啦..我自己可以的..放心吧..你就別再出門了..把門鎖好哦..
紫夜心感到暖暖的,只從上次和他分了后就沒有別人在如此的關心她了..
心里突然劃過了一個熟悉的感覺..紫夜明白那是什么感覺..卻不愿承認..
紫夜道:我送你到門口..走吧..
雨娘開心的說:好啊..
紫夜拿起了外套就跟雨娘一起出門了..
雨娘記得那外套是她化身為男生時送給她的外套..
沒想到她還留著..雨娘心情大好的笑著..
到了門口,雨娘便說:我走了哦.你快進家里吧.
紫夜說:好的..你路上小心..
紫夜轉過身就想進家..
雨娘突然叫著她..紫夜轉過頭同時..
雨娘親了一下紫夜的臉頰..
紫夜呆了一會兒,臉上又發燙了..
紫夜:你這人怎么這樣的?而且你喜歡女生?
雨娘這下不知道如何回答了...
她的腦袋轉呀轉..知道怎么回答后..
便說:我本來都是這樣..只對喜歡的人..對..你是我第一個喜歡 的女生..我說真的..相信我..
紫夜看著雨娘一臉認真樣.
心不免有些動搖..但是自己還沒確認自己的感覺..
回答說:抱歉..我該回家了..你也快回家吧..
雨娘苦著臉說:好..我看著你進屋先..
紫夜點點頭便進屋了..
雨娘看著她進屋后便放心的離去..走進小巷后,便飛身回去天界..
持女小玉見小姐回來了..便小跑過去說:小姐,你去了哪里?去了那么久..小玉好擔心你..
雨娘心情不好的不想回答小玉..
便隨便敷衍說:我去散步.我累了..別打擾我休息..
小玉見小姐這么無心也不想繼續打擾便開口說:好的..小姐..
小玉盯著小姐回房后,也離去了..

下期繼續..
寫了好多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