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song↙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在,

2009年10月13日星期二

续~my创作的故事

雨娘回到房后,怎么睡也睡不著..
反復的翻轉身子企圖尋找一個舒服點.
卻讓自己更難受,索性坐了起來..
盤坐在床,身子往后靠在床柱上..
想著剛剛發生的事情..
心理頓時感到矛盾..
害怕她不再理會我..
開心的是她會接受我..
該死的..為什么我那么快就說出口..
大聲吶著:為什么我那么蠢啊...
吶喊完后,躺下身子把自己給埋在被里..
而..凡間的紫夜也是如此..
但是并沒有像雨娘一樣夸大叫喊..
紫夜此時躺在床上,呆呆的看著天花板..
想著,心里曾出現過那心動的感覺..
頭腦突然閃過浮雨娘的樣子..
紫夜因為突然出現的一個樣貌而嚇著..
但她能確定的是,自己對一個女孩子心動了..
該怎么好?
兩人都懷著煩惱的心情漸漸的睡著了..
隔天一早雨娘便起身了..
换好衣裳便想到寻人镜中寻找紫夜..
雨娘突然有不好的预感..
雨娘的预感一向很准..
正在想:会发生什么事呢..
这时小玉突然闯进雨娘的房里..
雨娘生气的说:进来也不敲门..你知道很不礼貌吗?!嗯?
小玉紧张的说:小姐..我不是故意的..只是真的很紧要我才会这样..
雨娘缓和下情绪道:发生什么事了?
小玉说:娘娘待会儿会过来看望小姐..
这下换雨娘紧张的说:怎么会过来了呢?我娘现在在哪?快快..把我的衣服拿来..
给娘看见我这副打扮铁定骂死我..
小玉便拿跑去小姐衣柜拿衣边说:娘娘正从她宫里过来..小姐..快换上吧..
小玉递给雨娘之后.
雨娘便迅速的换好衣.
不偏不差的一个声音响起:娘娘驾到..雨公主请出来招见~
小玉担心的为小姐开了房门..
两人踏出的第一步便说:母亲您来啦..婢女参见娘娘..
娘娘见女儿没什么改变..心里的担心少了一些..
说道:小玉..请帮我拿些早点来..我想与小姐一起吃早点..
小玉回答:是的..娘娘..婢女这就去..
雨娘听见母亲这样说心里咚了一声..慌张的跟上母亲到庭院里坐着..
娘娘与雨娘一起到了庭院..
雨娘知道母亲来一定是有事情的..
带着害怕的心情问:娘~你来找我是有事情的吧?直接说吧..
娘娘眼里闪过一阵惊讶与一阵困扰,这两种眼神都被雨娘看见了.
娘娘:既然你都知道了,我也说吧..
雨娘虽盯着母亲眼直看...心中的不安却持续扩大..
娘娘担忧的说:我希望你能回到你父亲那..当公主..恢复本来的身份..
雨娘带点怒气的说到:娘!!我说过了..我不会再回去了..就算把我贬下凡间,我也不会回去了..
娘娘说:小雨别这样..你父亲他那时也不想的...他只是........
雨娘愤怒的吼到:我说了!!我再也不要回去了..娘..恕我失陪..我还有事请没做..先行了..
雨娘转身就快速的跑开了..娘娘正想喊她..却放弃了..因为她知道雨娘不会回头..
小玉这时端着早点出现.见到小姐跑过身边..便大喊到:小姐!!你上哪去?
可是,回答她的只有在空中漂流的风..
雨娘跑到了寻人镜前慢慢的平息自己的情绪..
雨娘好多了,心里直挂念着紫夜..便在寻人镜中找寻她..
在镜中她看见了紫夜在一个昏暗的礼堂..
担心的迅速化身..便下落凡间....
礼堂本是快乐充满热闹的地方
此时却显得有些寂寥有些黑暗
雨娘抹黑的进入礼堂
突然传来一搭没一搭的琴声
她知那是紫夜寂寞的味道苦涩中带点哀伤
突然琴声疯狂的响起
忽轻忽重的透入出悲伤
雨娘心跳跟着起伏
琴声停止了,琴键上传来微弱的滴答滴答声音
雨娘走上前借油微弱的灯光看着紫夜,才发现她哭了
雨娘慌张的蹲下身
把紫夜的头轻轻抬起并为她擦拭眼泪
紫夜渐渐的停子哭泣转为用疑问的眼神看着雨娘
像是询问她:你怎么会在这里?
雨娘见她不哭了 淡笑不语
她知道她会开口 她在等 等待她开口
两人互看了一会儿
紫夜忍不住开口问道:你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雨娘摸着她脸说:我找你来啦 傻瓜 怎么哭了呢?
紫夜倔强的别过头..甩开了雨娘的手..
带着哭腔的声音说:不用你管..

下次再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