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song↙


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

在,

2010年12月3日星期五

来扫扫这灰尘部落了╮(╯_╰)╭

这几天狂淋到雨。
天气做鬼作怪,一下冷一下热。
咳嗽又开始了,身体在晚上时体温特高。。
好辛苦= ="头又断断续续的痛。
好无奈,本小姐我不想生病。
可惜,身体却不怎么健康==
还老说,我很健康的。
唉,只是说来不让人担心而已。
我很好,我没事,其实心底的苦却千千万万倍。
谁能体会?


林诗莹就快18岁了。你必须撑下去。
加油。别病倒,不会的,一定。

分了手的爱就别在期盼。
别再渴望过去,回不到了。
就算得回,一切也都已变质。


某某人,你的谎言真的让我伤透了心。
我该怎么选择继续?

没有评论: